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省委副秘书长任宗哲一行赴陕西省中共党史学会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2时21分31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袁文伟)6月3日上午,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一行4人到陕西省中共党史学会,调研学会发展现状,开展党史研究协作工作座谈。省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主任丁仕显、科研规划处处长耿琪、文献研究处处长李方,我校党委书记、陕西省中共党史学会会长杨更社,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党史学会常务副会长袁武振,党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文伟,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吕军战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杨更社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支持学会发展的有关情况,感谢任宗哲副秘书长对学校和陕西省中共党史学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学会将严格按照学会章程,团结带领陕西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党史研究力量,把握正确研究方向,坚持政治性、学理性和学术性的统一,狠抓重大课题研究。王国良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袁武振介绍了陕西省中共党史学会换届情况,重点汇报了学会今年开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征文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情况,并从与省委党史研究室密切合作,发挥三支党史研究队伍作用,搭建党史交流平台,发挥学会人才优势,推进党史专题研究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袁文伟介绍了学会秘书处的近期工作。

双方围绕学会队伍建设、课题研究、咨政育人、协同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在听取汇报和充分交流后,任宗哲对学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任宗哲指出,陕西省中共党史学会专家学者众多,学术力量雄厚,长期以来对陕西党史和红色文化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研究,研究成果丰硕。省委党史研究室将一如既往支持学会工作,希望学会能够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期,把历史与现实相贯通,把理论和实践结合,多对陕西党史研究五年规划提供宝贵意见。希望学会充分利用陕西丰富的党史资源,深入挖掘延安精神的时代内涵,重点培育陕西党史的好选题、好创意,讲好党的精神谱系中的陕西故事,更好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推出更多的党史研究精品佳作。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我校举办“党史中的红色旋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