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学生志愿者、学生群众演员带队教师管理人员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8时06分5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郝磊)6月3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西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会议室召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学生志愿者、学生群众演员带队教师管理人员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韩江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带队教师管理人员及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涛主持。

韩江卫就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学生志愿者及开闭幕式学生群众演员下阶段培训、排练、演出、志愿服务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带队老师管理人员要提高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带领学生志愿者和学生群众演员变压力为活力,精益求精做好下阶段工作,展示西邮人的风采。二是要明确工作职责。全体带队老师管理人员要以身作则,各司其职,合理安排培训、排练、演出、志愿服务带队管理工作,切实做好学生的考核和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关心关爱学生,全体带队老师管理人员要深入了解学生志愿者和学生群众演员的实际困难需求,及时为学生排难解困,确保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演出及志愿服务。

会上,带队教师管理人员汇报了学生志愿者、学生群众演员对下阶段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培训、排练、演出及志愿服务活动意见建议摸底情况。

李涛介绍了学校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学生志愿者及开闭幕式学生群众演员选拔情况,校团委宣传部部长郝磊安排了学生志愿者、学生群众演员近期相关工作。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召开易班发展中心和大学生在线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1年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艺术体操选拔赛亚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