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易班发展中心和大学生在线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8时45分1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璟)6月8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易班发展中心和大学生在线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副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财务处、国资处、后勤集团、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参加会议,副校长韩江卫主持会议。

王国良就推进易班发展中心和大学生在线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高标准建设,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结合西邮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特色,将平台建设与党员工作站建设有机融合,力争将易班平台办出特色、办出质量、办出品牌,打造网络思政育人新阵地。二是注重精细化管理,不断完善管理制度,优化工作机制,配齐配强指导教师和学生团队,不断提升工作实效。三是注重统筹协调,强化沟通协作,凝聚工作合力,把立德树人贯穿于易班建设全过程,打造师生学习交流的新平台。

卢光跃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将我校正在筹建的智慧校园平台作为信息化建设的有效载体,与易班平台对接好,给易班建设提供基础网络及公共数据平台,提高易班建设质量,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水平。

韩江卫强调,要充分发挥易班这一大思政教育平台作用,精心组织开展大学生思政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努力建设有特色、有吸引力、有教育效果的高水平平台。

会上,学工部部长齐劲进解读了《西安邮电大学“易班”和大学生在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各成员单位对实施方案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科研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学生志愿者、学生群众演员带队教师管理人员工作部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