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我校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8时52分2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丽萍)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推进学校第四个纪律宣传教育月活动走深走实,6月10日上午,校纪委组织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办干部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前,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与西安文理学院纪委书记王鹰就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视频短片《立碑》,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依次参观了省(请你思考)、心(不忘初心)、律(铁打党纪)、诫(沉痛教训)、儆(警钟长鸣)、光(方向指引)、率(榜样力量)、进(全新篇章)、诺(照镜自警)等九个板块内容,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华优秀传统廉洁文化,汲取了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感受了先进典型的榜样伟力。

学习中,宁焕侠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五次全会上对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提出的要求,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主动接受警示教育,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四个一”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相结合,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

通过参观学习,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思想防线,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学校追赶超越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纪检监察部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参加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