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7时52分38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梁海霞)6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

杨更社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以深入学习党史为重点,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红色话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红色经典故事分享演讲比赛等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和学生毕业答辩、就业、离校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吕军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陕西高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苗忠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环节,与会人员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计划安排,副校长郑大远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篇目;副校长韩江卫领学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的江泽民重要论述部分;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杨旸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为什么说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篇目;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刘进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章节。

交流研讨环节,校党委委员、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韩炳黎,组织部部长苗忠分别围绕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提交了第三专题书面交流材料。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我校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六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项目总结大会暨第七季授牌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