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副校长安增旺参加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5时51分3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苏子微)6月17日上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副校长安增旺到会指导并讲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得忠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的《胡锦涛重要论述》部分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党的十六大和确立“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提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纲领》等篇目,王得忠、徐丽华围绕党史学习“学史奋进”专题分别作交流发言。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论述摘编》《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落实宗教工作责任清单》《西安邮电大学“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工作方案》《陕西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资料》。

安增旺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持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不掉项不漏项。二是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合理安排放假前学院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期末考试等其他重点工作。三是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院领导干部要沉下身子,深入一线,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的坚强政治保障。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三一重机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宏福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部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