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创维8K视频高校团队邀请赛终审评选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0日 12时44分5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盛辉)6月19日,创维8K视频高校团队邀请赛终审评选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终审评选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我校数字艺术学院承办。我校副校长卢光跃出席终审评选活动。

卢光跃代表学校向参加终审评选的专家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相关教学科研、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近几年高度重视学生竞赛工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将各类竞赛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不断完善竞赛管理及奖励办法,依托数量众多、设施齐全、师资充足的校内外实训基地平台,全方位保障、举合力推动竞赛工作开展,在全校营造了浓厚竞赛氛围,有效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评审会开始前,卢光跃为评审专家颁发了专家聘书。

本次大赛由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与创维集团合作,面向国内高校征集8K视频作品,鼓励原创,激发创新思维,展现5G+8K、光影与色彩、科技改变生活的最新成果。大赛共分为动画组、视频组、VR组,前期共征集作品上千件,经过专家认真评审,最终分组评选出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8名、优秀奖8名。

我校成为首批创维8K视频合作中心建设院校,共获得8K设备投资金额84万元。

10BAF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协同创新”虚拟教研室地方高校集成电路专业建设西安研讨会

下一条:“首届中国空间显示产学研高峰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