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1时34分5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邢琦)6月17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东区招生就业处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副校长韩江卫出席会议并讲话,纪检监察部门、招生就业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汇报了近期就业工作整体情况、招生工作准备情况,重点汇报了就业数据核查、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毕业生就业思政教育、招生宣传等方面的具体情况。纪检监察部门现场查看了工作记录、招生宣传资料、数字核查资料等。

宁焕侠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招生就业处在新冠疫情常态化影响下主动作为、创新思路、多措并举,积极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指导和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就业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也是今年上级纪委要求进行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六稳”“六保”工作安排部署,积极落实校党委行政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健全长效服务机制,加强对各学院就业工作指导力度,把工作做到细微处,增强对少数民族学生、困难群体、残疾学生等特殊群体人文关怀,提高就业帮扶的精准度和实效性,构建全方位就业指导服务体系。要严格工作纪律要求,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规定,做好就业数据核查,加强监督检查,夯实工作责任,就业防止“虚假就业”和“被就业”,确保数据真实准确,经得起检验。纪检监察部门要及时跟进,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中省各项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落地落实。

韩江卫指出,校纪委调研就业工作既是履行监督职责,也是推进就业工作的有力抓手,招生就业处要进一步提高做好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期,落实就业优先政策。进一步加强困难群体毕业生,特别是少数民族毕业生等特殊群体的关怀引导,精准施策,提高帮扶实效性。扎实做好就业信息统计过程管理,认真核查就业证明材料,保证数据统计的准确性和及时性,确保2021年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供稿:纪检监察部门、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民盟委员会获民盟省委表彰

下一条:我校举办“协同创新”虚拟教研室地方高校集成电路专业建设西安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