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民盟委员会获民盟省委表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1时50分2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宋弢)近日,民盟陕西省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大会在西安举行。会上对39个“模范基层组织”、251名“模范盟员”进行了表彰。我校民盟委员会荣获“模范基层组织”称号,校长范九伦教授、教务处副处长王曙燕教授、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谢逢洁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库瑞教授荣获“模范盟员”称号。

近年来,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在校党委和民盟陕西省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在教学科研、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将坚决响应盟省委号召,团结带领广大盟员以模范基层组织和模范盟员为榜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发挥优势,凝心聚力,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我校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专业总数位列全国高校并列第100名

下一条:学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