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启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开闭幕式学生群众演员排练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8时46分4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郝磊)6月22日晚,我校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开闭幕式学生群众演员排练工作在长安校区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400名学生群众演员及16位带队老师全部到位,副校长韩江卫带队检查排练工作、慰问参演师生,校团委、保卫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卫生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排练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刻苦训练,认真完成每一个规定动作,充分展现了西邮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获得了导演团队的一致好评。

韩江卫表示,2021年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次体育盛会,是首次在中西部地区举办的全国性顶级体育盛会,希望每一位参加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开闭幕式的学生群众演员和带队老师都能够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高度重视,认真训练,遵守纪律,展现风采,高质量完成开闭幕式的排练及演出工作,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精彩圆满举办贡献西邮力量。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西安市退役大学生士兵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暨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招募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1年第9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