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副校长安增旺为师生代表作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8时58分3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朱宝斌)6月23日晚,副校长安增旺在FF205教室以《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学习百年党史坚守初心使命》为题作党课辅导报告。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资产管理公司、基建处、雁塔校区综合改造与协调办公室、房地产开发中心全体干部,数字艺术学院和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数字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及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黎主持报告会。

安增旺结合大量的案例和史料,从重大全球性挑战、国际格局变化、大国竞合复杂重组等方面,全面梳理了疫情前后国际国内形势;从四个历史时期、三大历史性事件、两次历史大转折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从不懈奋斗史、理论创新史、自身建设史三个方面,阐释了如何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流本质;从加强原著学习、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三个方面要求全体党员师生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安增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体师生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定奋进目标,用党的历史鉴往知来,矢志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要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认真做好学校追赶超越各项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副校长韩江卫为师生代表作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带队赴宜君县对接乡村振兴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