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7时39分1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国旗)7月6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副校长安增旺、巩稼民、卢光跃,校党委委员,全校党员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和师生党员代表,校内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各党员工作站站长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主持会议。

175B8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宁焕侠宣读了表彰决定。主席台就坐的校领导分别为获得全省“两优一先”、陕西高校“两优一先”、学校“两优一先”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C685

55E99

5AC16

5A710

杨更社代表学校党委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号召全校党员以受表彰的对象为榜样,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坚持站稳人民立场,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努力拼搏,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总结学校建设发展的成果和经验,杨更社强调,必须始终坚持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始终保证正确的政治方向,使学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杨更社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校师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立足三秦大地办大学,用心回答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努力办好高质量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二是要坚持实事求是的作风,群策群力推动西邮高质量发展。全校师生要坚持从学校建设发展的实际出发,积极把握学校“十四五”发展的战略机遇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用心思考学校建设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发扬斗争精神,直面风险挑战,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三是要坚持站稳人民立场,凝心聚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把师生的利益放在首位,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用心解决好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师生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业绩,向师生交上满意的答卷。杨更社号召全校党员以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奋力谱写西邮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B9AF

王国良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对标先进模范,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主动担当作为,在埋头苦干上下功夫。他号召全校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学校追赶超越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B72C

会上,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袁武振、全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黄小梅、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冯锋、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刘勇分别作交流发言。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猪八戒网集团来校调研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副校长卢光跃参加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