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猪八戒网集团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7时58分5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莉)7月6日下午,猪八戒网集团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刘川郁一行来校访问,调研毕业生就业、大学生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训等方面工作。副校长韩江卫,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长安区政府高校协调办主任梅春满参加调研。

韩江卫对刘川郁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长安区政府的牵线搭桥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开端,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刘川郁介绍了集团的相关情况,希望通过调研推动校企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合作。

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人才引进与培养、毕业生就业、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创新创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刘川郁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刘川郁表示,我校人才培养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公司将组织专门团队,积极对接洽谈,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据了解,猪八戒网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的在线服务众包交易平台,汇聚上百万个自由工作者(工作室),是中国最大的在线服务交易平台,服务交易品类涵盖创意设计、网站建设、网络营销、文案策划、生活服务等多个行业。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学生志愿者和开闭幕式学生群众演员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