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副校长楼旭明参加电子商务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7时00分4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郭少阳)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雁塔校区图科楼14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楼旭明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栋主持。

会前,电子商务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定学习材料。支部组织党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支部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制定支部和个人检视问题清单。

会上,李栋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作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汇报,同时听取支部党员意见。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楼旭明交流了学习心得,并进行了检视剖析。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立德”和“树人”两个关键点,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专业特色优势,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着力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省委教育工委专家来校开展“文明校园”创建预评估工作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副校长韩江卫参加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