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创建文明校园专栏】省委教育工委专家来校开展“文明校园”创建预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9时38分2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明山)按照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相关工作安排,7月13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专家、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对我校创建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情况进行预评估。

田明纲与我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就学校创建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随后,田明纲实地考察了学校长安校区校园环境、基础教学楼教室、学生餐厅、学生宿舍、体育场馆、校园文化景观等,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队伍、思政课程建设等情况。实地考察结束后,按照《陕西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测评细则》细致查阅了我校文明校园创建情况支撑材料。

反馈会上,田明纲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田明纲表示,学校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力度大、措施实,成效显著。同时指出了学校在校园环境提升、氛围营造、材料准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应注意事项,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王国良代表学校向田明纲对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校将持续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对预评估提出的问题,严格按照文明校园创建的相关要求,迅速梳理形成整改清单,夯实责任,明确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文明校园创建。

14244

10F3E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副校长楼旭明参加电子商务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