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校长范九伦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09时55分2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闫鹏刚)7月13日下午,校长范九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电子工程学院电路与电子技术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张宝军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宝军介绍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精心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谈心谈话,认真盘点检视,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张宝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听取了支部党员的意见。随后,张宝军带头,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交流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围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范九伦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学校发展实际,深入交流了心得体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强调,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要坚守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四个相统一”,做好“四个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以指导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的实际行动办好实事;要聚焦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目标定位、发展方向,增强危机感,强化责任感,提振精气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重点就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进行了学习交流。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第七届墨尔本国际音乐节中国陕西赛区预选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民盟陕西省委高校盟员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