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07时55分1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圳)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在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FZ75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李圳主持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方面开展谈心谈话、进行自我检视,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梳理制定问题清单。

会上,李圳代表支部委员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研究、专题教学情况,对党支部存在问题进行了检视汇报,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对照检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国良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强调,要坚持在马言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阐释,做好“三进”工作,让学生真正感悟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入开展教研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推进课堂创新,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坚决抵制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要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探索创新“党建+X”工作模式,着力构建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机制。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参加自动化学院电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省委教育工委专家来校开展“文明校园”创建预评估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