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学生群众演员、学生志愿者带队教师管理人员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5时33分4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郝磊)7月16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创新创业基地二楼会议室召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学生群众演员、学生志愿者带队教师管理人员专题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教务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带队教师和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郑大远就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学生群众演员及学生志愿者暑期培训、排练、演出、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校成立专班,学生群众演员建立临时党支部,学生志愿者建立党员先锋队,全体师生党员要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克服困难,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精益求精做好暑期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相关工作。二是要明确工作职责,全体带队老师和管理人员要以身作则,各司其职,合理安排培训、排练、演出等工作,切实做好学生的考核和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为学生排难解困,确保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演出和志愿服务。三是树立工作典型,对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训练演出和志愿服务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要加强宣传报道,积极展示西邮学子的风采。

校团委书记李涛通报了前期我校学生志愿者服务十四运体操青年赛和开闭幕式学生群众演员排练情况,安排了下阶段学生群众演员排练工作。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教师荣获第四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暑期基层一线员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