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慰问暑期基层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09时43分1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睿)7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国良深入基层慰问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和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和学校的关怀,校工会相关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王国良详细了解了高温下各项工作的运行情况,询问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并向他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劳逸结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叮嘱,传递着工会“娘家人”的关心与问候。受慰问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将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暑期校园和谐安全稳定,为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1D875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学生群众演员、学生志愿者带队教师管理人员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