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暨2021年暑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 18时54分5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施广伟)7月17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2021年暑期工作研讨会,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阶段。

会议第一阶段由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党委副书记郑大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就进一步推动创建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就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了安排部署。

校长范九伦在讲话中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服务保障、合作交流、乡村振兴等八个方面对学校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指出,上半年学校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热烈氛围中,立足工作实际,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尤其是,学校加强顶层设计、主动超前谋划、汇聚师生智慧,高标准完成了“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各项分规划,为贯彻落实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实现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半年,学校要在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立足学校发展新定位、新方向,聚焦高质量发展,做好“十四五”开局起步;聚焦提质增效,推动新一轮“追赶超越”;聚焦“六好”校园建设,创建好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聚焦内涵建设,推进教育评价改革;聚焦教师考核,做好聘期考核工作,以更宽广的视野和更长远的眼光,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第二阶段由校长范九伦主持,党政办公室等13个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重点汇报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杨更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交流发言的职能部门能够围绕学校大局,立足部门业务,聚焦工作重点,为学校改革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了全校上下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杨更社就扎实推进学校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坚持不懈“抓学习”,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着力抓好“六个深入领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聚焦重点、务求实效、狠抓基层、加强总结,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统筹兼顾“抓重点”,推动学校实现追赶超越。要加强组织领导、宣传解读、政策引领和评估总结,全力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要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格遵从《党章》和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时刻挺在前面,为深化学校教育改革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要按照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确保以优异的工作成绩通过验收。三是持之以恒“抓落实”,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时不我待、只争朝夕、问题导向、狠抓落实的要求,做到工作既要有想法、更要有办法,既要有广度、更要有温度,既要有规矩、更要有担当,在作风上实现大提升、大突破、大飞跃,确保学校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实处。他号召学校各级领导干部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的工作蓝图,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再立新功!

1872F

1261E

12356

14730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我校2001届校友返校参加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下一条:我校侯鸿森同学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斩获第二金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