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2001届校友返校参加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 19时35分2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郑凌)7月17日,我校2001届部分校友从全国各地汇聚母校,参加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副校长韩江卫,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等与返校校友座谈,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琳娜主持座谈会。

杨更社代表学校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二十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尤其是近年来以党建引领改革发展,推进“三步走”发展战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杨更社指出,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在这个时间举办毕业20年返校活动具有非比寻常的意义,希望校友们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建设事业中,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的改革发展,携手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

韩江卫表示,母校一直关注着校友们的成长和进步,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的坚强后盾。

荷多资本创始合伙人、通工9701班王利杰作为代表,将2001届校友共同筹集的20万元捐给母校,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

清华X-lab创业DNA基金主管合伙人、通工9701班戴永在发言中表示,毕业二十载,难忘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经历,母校见证了自己的青春时光,更拓宽了自己的视野,健全了自己的知识体系和品格。他号召校友们不忘初心,笃志前行,回馈母校和社会。

座谈会上,校友们互问近况,互诉牵挂之情,追忆昔日一起学习生活的情景,气氛温馨热烈。

为迎接2001届校友回母校聚会,校友工作办公室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教授为校友们讲党课,邀请原经管院院长张鸿教授讲数字经济学,带领校友们参观了通信馆、校史馆;在雁塔校区为校友们举办了篮球、羽毛球、足球友谊赛,师生们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1AC6D

148B6

FA12

1FA0C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召开五届六次教代会提案交办落实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暨2021年暑期工作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