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慰问暑期坚守岗位一线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17时19分3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启航)7月23日,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带队走访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和部分职能部门,慰问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副校长韩江卫参加慰问。

在学校2021年高招录取现场,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2021年报考及录取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校领导详细了解了招生录取工作进度,要求工作人员本着对社会、对学校、对考生及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各项规定,认真做好招生录取工作。

在学校视频监控室,校领导查看了暑期校园安全管理及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在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了解了校园环境整治维修和暑期后勤保障工作进展,检查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在部分职能处室,看望了值班加班的干部职工。

杨更社高度赞扬了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对大家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的劳动和汗水表示诚挚感谢和亲切慰问。杨更社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为新学期师生返校做好准备。

受慰问的教职员工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保障暑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为学校追赶超越作出新的贡献。

1266B

161CB

1C7B3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荣获全国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获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