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获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17时21分2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古卫涛)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我校获“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称号,保卫处政保科刘瑞获“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工作者”称号。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部门部署安排,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联动机制,统筹安排,多措并举,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持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学校成立了由党委书记、校长担任组长,分管副校长担任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负责全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设在保卫处。保卫处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利用各种平台和渠道,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联合学工系统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答题和主题班会活动,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动员工作全覆盖。针对高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点,以“校园贷”、“套路贷”和校园周边整治为重点,认真摸排各类涉黑涉恶线索和治安乱点,共摸排相关线索及治安乱点3条,经与属地公安机关、相关政府部门沟通协作,全部妥善解决。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平安校园”建设,不断增强师生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慰问暑期坚守岗位一线教职工

下一条: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西北分赛区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