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19时56分3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陈伟超)近期,境外新冠疫情持续蔓延,国内多地出现聚集性病例和散发病例。8月4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分析研判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对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再要求再部署。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组长,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副校长韩江卫主持会议。

郑大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从细从实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安排部署要细,要对照中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驻区近期下发的多个关于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对标补短板,查漏补缺项,不留任何隐患;二是精准施策要实,要根据疫情变化,结合学校实际,把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严格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流程、每一项工作,特别是要抓好中高风险地区返校人员返校排查和管控、留校学生管理、师生外出管理和校园门禁管理等重点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三是夯实责任要严,要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切实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同时加强督查督办,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力的要从严问责,织密疫情防控责任网,全力以赴守护好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韩江卫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度重视暑期期间、开学前后和十四运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担当,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学校将依法依规追责问责。

会上,防控办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团委、人事处、医疗救治组、安全保卫组和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汇报了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供稿:防控办)


上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教育系统暑假及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下一条:我校乔富强、侯鸿森同学在第二十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勇夺金、银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