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参加陕西省教育系统暑假及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17时00分3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陈伟超)8月9日下午,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之后,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了全省教育系统暑假及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视频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办公楼附一楼设分会场,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副校长韩江卫,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近期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会议要求,秋季开学临近,全省教育系统要毫不放松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科学精准做好师生管理,精心谋划师生返校方案,从严管控会议活动,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全力做好全运会保障,扎实做好校园卫生管理。各地各校要激活疫情应急体系,扛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靠前指挥,分管负责同志要具体抓、抓具体,防控体系24小时运行。要全面梳理当前疫情防控中的薄弱环节,全面开展自查,从严抓好整改,确保秋季开学前整改落实到位。

会后,韩江卫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学校暑假及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要求全校上下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进一步抓实工作措施,精准做好师生管理、精心谋划师生返校方案、精确掌握相关人员排查数据、精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日常工作,特别是要做好门禁管理、校园消杀和宣传引导等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系统要继续24小时运行,立即激活疫情应急体系,对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大督导和指导力度,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依法依规追责问责。

(供稿:防控办)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0年度考核优秀单位”

下一条:学校召开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