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教师节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22时25分1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吴小锋)9月9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王国良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鲜花,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全校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党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以及学院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杨更社、范九伦、王国良一行看望慰问了老教师代表薛蓉娜教授、袁小陆教授,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看望慰问了省级人才项目入选者佟星元教授,省级师德标兵刘毓教授,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李芳副教授,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优秀辅导员刘琳老师,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他们继续坚守教育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教师代表们对学校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担当奋进,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再立新功。

126B3

校领导慰问老教师代表薛蓉娜教授

143D3

校领导慰问老教师代表袁小陆教授

11FE5

校领导慰问省级人才项目入选者佟星元教授

校领导慰问省级师德标兵刘毓教授

13A47

校领导慰问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李芳副教授

校领导慰问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优秀辅导员刘琳老师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副校长卢光跃为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工系教师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