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22时55分0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吴小锋)9月9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副校长韩江卫,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主持。

教师代表们结合个人发展、从教感悟畅所欲言,表达了他们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展现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信心。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教师肩负着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要使命,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恪守高尚师德,探索教育教学的新理念、新方法,潜心治学、关爱学生,言传身教、精心育人,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在认真听取教师代表发言后,杨更社表示,一直以来,西邮广大教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平凡而伟大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学生心灵,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为推动行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杨更社对全校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胸怀国之大者,正确认识教师职业的光荣和使命,厚植家国情怀,笃行报国之志。二是要坚持立德为先,身正为范,争做“四有”好老师。三是要注重练好内功,不断提升教学科研工作水平,助推学校建设发展。杨更社指出,要坚持把教学作为首要任务,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要以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关注学术前沿动态,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把论文写在三秦大地上。杨更社强调,学校将进一步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抓好师资队伍建设,维护教师参与办学治校的主体地位,积极改善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为教师多解难事、多做好事、多办实事。

王国良在主持讲话中表示,教师代表们政治站位高,以主人翁的精神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学校改革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学校将积极梳理教师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由相关职能部门牵头抓好落实,不断改进和提升管理服务工作水平,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189CC

F6C2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致全校教职员工的教师节慰问信

下一条:校领导教师节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