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调研监督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7时25分3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祖飞)9月9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调研监督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主持会议,纪检监察部门、党委宣传部、各教学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学单位党组织负责人逐一汇报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做法经验、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宁焕侠对各教学单位党组织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好做法好经验表示肯定。她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站稳守好意识形态前沿阵地,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需要。聚焦落实识形态工作责任开展调研监督是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的重要安排,是校纪委年度工作的重要内容,更是校纪委协助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

宁焕侠对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提出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吃透中省精神,精准把握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责任体系;要建立相关台账,科学管理监督;要坚持以人为本,回应师生关切。纪检监察部门要履行“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对于各教学单位党组织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梳理、分类整理,分析研判,按程序做好反馈工作。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吕军战解读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对制度建设、阵地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纪委副书记杨爽结合中央第七轮巡视中管高校反馈问题,就责任落实、阵地建设、风险防控等薄弱环节进行了提醒。

(供稿:纪检监察部门)


上一条: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我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