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省属高校党委书记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5时56分4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任朝瑞)9月13日下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省属高校党委书记座谈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主持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王建利就全省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好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回信精神、落实落细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王建利强调,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进一步落实校园稳定安全主体责任;要把办好十四运会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学生家国情怀的重要实践,确保十四运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精彩圆满。

杨更社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学校党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始终将思政课建设摆在突出位置,通过抓住关键,充分释放思政课教师创新活力;改进配方,有效提高学生获得感和满意度;守正创新,积极探索思政课教学改革新模式;弘扬正气,持续打造红色文化传播靓丽品牌;六位一体,激发大学生学习成长内生动力等系列举措,充分激发思政课改革创新活力,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成效。

省属本科高校和部分高职院校党委书记,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相关部(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我校和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安美术学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高校党委书记作了交流发言。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来校调研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

下一条: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我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