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节前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20时38分1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陈伟超)9月15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226会议室召开中秋节、国庆节节前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副校长韩江卫主持会议,稳定安全工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韩江卫就扎实做好近期稳定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中秋节、国庆节和十四运期间学校稳定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绷紧稳定安全这根弦,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安排部署抓好工作落实。二是抓住重点,突出重点领域和重点场所,抓住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校园门禁管理、师生出行管理和假期后勤服务保障等关键环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做到目标明确、措施明确、职责明确,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夯实责任,时刻绷紧“责任弦”,把责任层层落实到个人,确保师生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假期。

会上,学校稳定办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近期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部门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供稿:稳定办)


上一条:我校召开科研诚信建设及科研经费管理调研监督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省有关会议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