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办第63期党校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21时58分0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姬景聚)9月16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附一楼报告厅举办第63期党校开学典礼暨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姜毅龙主持会议。各学院党课培训班班主任、第63期党校学员代表参加会议。

王国良代表校党委对第63期党校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指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保持党的血液鲜活,是党的建设的长期性工作。参加党校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党的知识、了解党的历史、把握党的方针的重要机会,是加强党的认识,增进党的感情,深化党的意识的重要阶段。他就做好本期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用党的宗旨意识校准人生坐标。把党章学习作为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在思想深处扎牢尊崇党章之根,用党章规范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维护党章尊严。二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伟大建党精神淬炼意志品质。要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三是要认真开展学习实践,用实践锻炼升华爱国情怀。要把理论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把个人成长与祖国发展和民族复兴紧密融合,在志愿服务中练就过硬本领,在勤学修德中书写人生答卷。

姜毅龙对第63期党校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说明,要求全体学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培训中来,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党课培训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党建“双创”工作结合起来,同党建进公寓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帮助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初心,取得优异成绩。第63期培训学员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子岳同学作表态发言。

本次党课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党校网络平台进行,培训时间为9月17日至10月29日,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等环节。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党的性质宗旨、党史知识、爱国主义先进事迹、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等,教育引导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初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确保党校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校领导迎接十四运会开幕式参演师生载誉归来

下一条:副校长楼旭明到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