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楼旭明到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21时08分2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雷娟)9月15日下午,副校长楼旭明到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继职学院院长张继荣、党总支书记王颖、副院长院合宽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

张继荣汇报了学院成人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难点和下一步发展思路举措,表示学院将以助力学校追赶超越为目标,不断拓展业务,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楼旭明对继职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转变思想。要聚焦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和“追赶超越”目标任务,解放思想,恪尽职守,主动作为,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二是深入挖潜,拓展业务。要积极适应社会和企业需求,发挥办学特色优势,深入挖掘市场潜力,制定招生激励政策,促进学历继续教育稳步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与政府、企业、行业协会、各种认证机构和社会办学机构的合作,积极开设各种高级研讨班、行业技能培训班,建立培训基地,重点打造行业相关培训项目,促进非学历继续教育特色建设;三是完善制度,强化管理。要全面梳理并修订、完善各类规章制度,确保有效激励和规范办学。加强学院内部管理运行机制改革创新,提升管理效能,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能力。

(供稿:继职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63期党校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召开科研诚信建设及科研经费管理调研监督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