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与陕西联通共建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高新直播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7时30分2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卢涛)9月29日,我校与陕西联通共建的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高新直播基地建成仪式在西安高新区举行,陕西联通副总经理曹勇军、西安联通总经理温长山、陕西联通市场部总经理范蓉、陕西联通渠道运营中心总经理盛晓淞,我校副校长安增旺、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闫兴亚、党总支书记唐黎,以及社会知名领域代表参加仪式。

安增旺在致辞中表示,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成立以来,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开展了富有成效的技术培训工作,为服务陕西地方经济发展,特别为实现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将不断深化与陕西联通的合作交流,共建联合实验室,共同助推乡村振兴。

曹勇军表示,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成立以来足迹遍布陕西10地市65个县,辐射79%的县域,开展送课下乡活动百余场,开展直播活动千余场。接下来,研究院将陆续走进11个电商示范县、26个乡村振兴帮扶县,发挥直播基地优势,以直播技术赋能农村电商,打造“三农+特色农产品+全渠道电商”的电商产业链条。

我校与陕西联通共建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是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的有力抓手,一方面为企业探索新媒体营销的新路径,另一方面为我校学生提供实践和就业机会,形成了“平台共建、发展共谋、人才共育、成果共享”的双赢模式。

66AF

11C24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总结和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校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