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1年第14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19时25分4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任朝瑞)10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14次党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并研究部署了学校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审定通过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巡察发现问题线索处理和移交办法》《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巡察干部队伍管理办法(试行)》《西安邮电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办法(修订)》等制度文件,审定成立了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西安邮电大学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通报了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反馈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关事宜。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副校长楼旭明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1年第12次校长办公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