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楼旭明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20时32分1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赵庆)10月9日下午,副校长楼旭明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各系(中心)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院长郑东汇报了学院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和工作思路举措,表示学院将围绕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黄小梅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表示将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核心作用,推进党建和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工作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追赶超越。

楼旭明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作成绩和发展思路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学院不断凝练学科特色优势,加强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推进内部管理运行机制改革,充分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潜力,紧紧围绕学院追赶超越目标任务,积极作为,攻坚克难,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科技工作者学术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1年第14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