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1时10分4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燕花)10月11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招就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副处级组织员及学工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齐劲进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的文件。学工部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文明校园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月、辅导员进公寓、心理健康教育、理论宣讲教育等工作。研工部通报了就业管理系统建设和信息采集情况、各学院2021年度就业工作情况、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问卷反馈统计情况、研究生思政教育和资助就业等工作。各学院交流了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郑大远就充分发挥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作用,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体制机制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研究制定学生工作总体规划,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切实推动学生教育管理各项任务落实落细,确保横向沟通顺畅、纵向贯彻执行高效。二是要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研究解决辅导员招聘准入、培训培养、教育管理、考核退出和职称评聘绩效等问题,确保辅导员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发展有空间。三是要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加大学生工作研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工作新形式、新方法,不断提升学生工作的时代感与实效性。四是要强化工作协同保障,学校相关部门要协同为学生工作提供支持保障,为辅导员更好地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学校开展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网络安全与软件正版化知识专题展

下一条:陕西省审计厅来我校进行内部审计工作专项检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