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陕西省审计厅来我校进行内部审计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7时30分1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18F04

本网讯(通讯员 沈千琳)近日,陕西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副处长郝新军一行3人来校检查指导内部审计工作,副校长楼旭明出席进点会,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专项检查。

进点会上,楼旭明对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审计工作情况。郝新军介绍了本次专项检查的目的和内容。审计处处长窦彩兰详细汇报了我校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在两天的时间里,检查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并就更加规范地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更大程度地发挥内部审计作用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反馈会上,郝新军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我校内部审计工作扎实、富有成效,有效的节约了资金,尤其是我校开展的两个专项审计调研,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找准了问题、发现了风险,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值得向其他高校推广。对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在制度建设、业务覆盖、工作规范、审计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郝新军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求学校高度重视,立行立改。

楼旭明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吸纳检查组的意见建议,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不断完善优化内部审计工作机制,加强内部审计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内部审计工作管理,提高审计工作质量,让内部审计在提高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供稿:审计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教授荣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