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举办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6时36分4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谢东华)10月19日下午,我校举办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交流会,邀请五位校内专家对拟申报项目选题进行论证,副校长巩稼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处副处长陈静主持会议。

巩稼民要求科研管理部门切实抓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培育工作,强化国家社科基金预研项目的选题论证、申请书撰写、修改打磨等组织服务工作,希望项目申报人紧密结合国家、地方、行业发展需求,增强自信,勇于创新,力争实现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新突破。

20余位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汇报了自己选题设想、依据以及遇到的难题。五位专家分别进行点评分析,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帮助申报教师进一步明确了选题方向,厘清了研究思路。下一步,科研处将组织做好申请书论证撰写、形式审查定稿等方面工作,着力提升项目申报质量。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延期现场评议

下一条:我校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