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延期现场评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6时50分1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杨勇)1020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延期专家评议会。省教育厅国际处处长文通,杜百顺、梁莉、尚长春、曹静、王忠民等五位评议专家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卢光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评议会。

卢光跃代表学校对专家组来校考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此次评议会是对我校合作办学项目整体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阅,学校将按照专家组指出的意见和建议,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详细汇报了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情况、培养方案和学制、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优质教学资源引进、学科竞赛等方面的情况。

专家组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项目的后期发展提升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意见。省教育厅国际处处长文通在充分肯定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同时,希望我校进一步突出办学业特色,优化项目管理,进一步提质增效,不断提高办学效益,凝练高水平办学成果。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百年华诞颂党恩,中华民族一家亲——我校举办第四届民族文化节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交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