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21时20分5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进忠)为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11月24日,学校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邀请西安交通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雷亚国教授,西北工业大学贾明教授,我校理学院贾艳敏教授作线上辅导报告。副校长巩稼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200余名教师线上参加会议。

巩稼民对与会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希望与会教师认真学习,注重基金申报选题的创新性和申报书写作细节,努力提高项目申报质量。他要求科研处和各学院精心组织,扎实做好申报管理服务工作,力争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雷亚国、贾明、贾艳敏三位教授结合自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工作体会,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方案、研究基础各方面进行了详实清晰的讲解,并与与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获批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重点项目

下一条:我校召开《陕西抗日战争志》终审会暨结项审定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