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新时代工业工程与物流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21时45分3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魏松波)11月27日,由陕西省物流学会、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与管理分会主办,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现代邮政协同创新中心承办的新时代工业工程与物流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雁塔校区举办。会议邀请国内有关高校的专家学者、师生代表线上线下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巩稼民出席会议并致辞,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谢逢洁、副院长朱长征参加会议。

巩稼民对与会专家学者和师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相关学科专业建设情况。谢逢洁介绍了现代邮政学院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希望与会专家多提指导意见。

学术报告环节,华中科技大学李新宇教授、深圳大学陈继红教授、海南大学熊浩教授、西北工业大学蔡志强教授、北京理工大学胡耀光教授以及我校朱长征教授、任杉博士分别从表面缺陷识别方法与应用、全球航运网络引入海洋入侵物种风险、外卖平台智能派单、贝叶斯网络模型应用、维护服务网络设计与服务调度、交通运输业碳排放以及产品服务设计与主动运维协同等方面作学术报告。

本次学术研讨会为期一天,进一步促进了高校与行业之间的交流,对推动我校工业工程与物流专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学校出血热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密码技术竞赛中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