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齐心协力 共克时艰——校工会致全体教职工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20时33分3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齐心协力 共克时艰

——校工会致全体教职工的倡议书

全校广大教职工:

当前,我市疫情正处在快速发展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护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校工会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倡议,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

一、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有力,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中展现担当作为。

二、遵守规定,严格防控。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要求及时准确向所属单位部门报告相关情况。

三、科学防控,加强宣传。坚持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主动做好健康监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任何未经权威机构和权威媒体认证的疫情信息,自觉维护校园稳定。

四、弘扬师德,关爱学生。采用QQ、微信、电话等方式,及时了解和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情况,叮嘱学生做好防护工作。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安排指导下,认真开展线上教学,做好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学习指导工作。

五、主动担当,志愿服务。全校广大教职工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守护生命安全,防止疫情扩散,为抗击疫情积极贡献力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奋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

                                                         西安邮电大学工会

                         2021年12月22日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致全体师生的一封公开信

下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