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致全体师生的一封公开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20时35分1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致全体师生的一封公开信

老师们、同学们:

近期,我省特别是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12月22日,我校一名学生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人员,该学生已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病例溯源及密切接触者追踪管控正在有序进行中,具体活动轨迹和工作情况将由西安市发布。

目前,学校已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为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向全校师生发出公开信,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1.严格执行封闭管理。对长安校区实行严格封闭管理,切断传播途径,建立即时监测制度,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

2.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对我校长安校区师生员工、同住家属、租住户等进行每日1次核酸检测。

3.全面细致消毒消杀。对长安校区教室、实验室、图书馆、宿舍、办公楼、家属区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消杀。

4.暂停线下聚集活动。所有学生在宿舍保持制动,实施送餐到宿舍,教室、图书馆、运动场馆等公共场所暂停开放。

5.切实保障教育教学秩序。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最大限度保障教育教学秩序。学校坚持“应考尽考”原则,全力安排好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等线下考试。

6.全力做好生活保障。按时提供足量餐饮供应,加大口罩、消毒液等各类应急物资储备,保障师生员工生活必需品和药品等生活物资供应。

在学校战“疫”的关键时刻,广大师生应从官方渠道学习、了解相关知识和信息,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控、不恐慌。我们坚信:在上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学校、家庭、社会和我们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只要我们齐心协力、群防群控、众志成城,我们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胜利!


西安邮电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 年 12 月 22 日



上一条:我校联合主办第六届未来信息通信及智能应用高峰论坛会议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齐心协力 共克时艰——校工会致全体教职工的倡议书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