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学习暨工作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9时34分3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田枫)4月14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学习暨工作研讨会议。副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各教学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潘新兴主持。

阴亚芳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出台背景、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评估时间及分类、评估程序、组织管理,并对学校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

卢光跃指出,各相关部门和教学单位要站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理解审核评估理念和指标内涵。一是要在学校正式启动评建工作前做到先行一步、先学一步、先建一步。二是要做好“三个统筹”,分别统筹好评建工作与教学平稳运行、正在开展的教学专项工作、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关系。三是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尽快成立工作机构,建立工作运行机制,严格对照指标体系开展工作。四是要明确任务分工,夯实工作责任,严把工作质量,凝聚各方力量,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各学院本科教学督导检查情况。与会人员就聚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做好评建工作进行了研讨。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启动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