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7日 10时18分3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晶)4月14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安排会议。副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潘新兴主持。

潘新兴通报了陕西省教育厅有关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要求,从抽检对象、抽检内容、论文评价要素、抽检要求、抽检形式等方面详细解读了《陕西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试行)》,安排了2021届、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

卢光跃强调,毕业设计(论文)是学校教学质量评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检验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各相关部门和教学单位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深入理解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底线思维,加强过程监督,优化评价体系,切实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为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2年第8次党委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学习暨工作研讨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