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体育部主任吴林珍当选陕西省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9时05分0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谢华)5月13日上午,陕西省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校体育部主任吴林珍当选陕西省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并兼任秘书长。本届委员会由来自全省高校的25位专家组成,任期5年。

陕西省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陕西省教育厅领导下的专家组织,负责对陕西省高等学校体育教育教学、学科发展、运动训练和管理工作进行研究、指导、评估,为制定高等学校体育管理政策提供咨询和服务。

本次当选陕西省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我校与省内兄弟高校体育工作的交流合作,为推进体育育人、体育教材建设、体育教学方法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积累经验,推动我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再突破!我校又一学科进入ESI学科全球前1%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