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副校长卢光跃深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8时52分3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杨会杰)5月17日下午,副校长卢光跃深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执行院长孙爱晶汇报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宣传动员、方案拟定、任务分工和工作进度等情况。副院长杨武军汇报了学院评估指标体系任务分解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廖亮、质评办副主任赵锐就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任务和环节,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沟通交流。

卢光跃就高质量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化理解、提高认识,强化对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指标体系内涵的学习理解,突出运用“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质量保障三大理念促进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二是要用好资源、完善体系,充分利用学院在近年来本科教育教学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深挖资源,查漏补缺,完善评估指标体系各项材料,做到强支撑、补短板。三是要注重质量、提高效率,利用周例会、讨论会等形式,做好审核评估材料的汇总整理和审核把关,与学校职能部门和审核评估自评系统充分对接,全力以赴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推进。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体美劳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进就业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