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副校长卢光跃带队专项调研各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21时15分5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赵锐)5月16日-17日,副校长卢光跃带队专项调研各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卢光跃听取了各学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学院的实施方案、组织机构、任务分解、推进措施、激励制度和存在的问题。

卢光跃指出,我校作为陕西省首批试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高校,这既是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对我校办学质量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高度信任。各学院要深刻理解审核评估工作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重大意义,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按照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结合第二类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和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时间进度安排表,明确目标,细化方案,制定措施,分解任务,夯实责任,突出特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时按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评建任务。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陕西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导组来校督导检查

下一条:我校召开体美劳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