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白崇军来校调研秦创原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6时48分4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晓甜)5月26日下午,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白崇军来校进行“加快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专题调研,省科技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文华、引进国外智力处副处长王莉、外国专家服务处李炎参加调研。我校副校长巩稼民,科研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赵峰主持。

巩稼民对白崇军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学校以参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为重要契机,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抢抓机遇、统筹布局、重点建设,全面提升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水平和质量。

白崇军对我校在秦创原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校紧紧围绕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部署要求,坚持企业主体、人才主力、市场主导、政府主推,加强科技人才引进和校企合作,切实解决重点技术中的“卡脖子”问题。

白崇军强调,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试点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具体举措,是深化全面创新改革、加速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发挥我省高校科技人才优势、畅通产学研用链条的有效路径,学校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推进“三项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学校科技创新活力,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质量。

我校科研处副处长姜静汇报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情况,秦创原春种基金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成果转化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2513

DA6D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