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21时02分3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陈伟超)5月26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二次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更社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推进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陕西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六督导组来校督导的相关要求,通报学校整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掌握底数,夯实责任,推动落实,务求整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杨更社就做好下一阶段整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清单抓好整改整治工作。要针对主体责任落实不够、整改进度不够平衡、长效机制巩固还需加紧等情况,逐一对照整改整治清单和问题台账,紧盯时间节点,一项项分解、一件件落实,确保按期高质量“交卷”。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压实责任抓好整改整治工作。校党委班子成员、各牵头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紧盯目标任务,打通部门壁垒,严格落实工作例会制度,及时通报情况、解决问题、促进落实,真正达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立行立改、标本兼治,统筹推进、谋求发展”的预期成效。三是要坚持结果导向,务求实效抓好整改整治工作。要坚持标本兼治,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注重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切实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批漏洞、完善一套制度”,深化内涵建设和制度机制改革,进一步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建设新突破。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六督导组来校督导的反馈意见和工作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分别通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了工作要求;宁焕侠就督查督办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具体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问题难点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供稿:党校办)


上一条: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白崇军来校调研秦创原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档案建设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